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面向2019学生召开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6:23: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20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南教楼教学楼100报告厅召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杨一帆、吴克华、刘宇等相关项目负责教师到场宣讲,地学院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杨一帆向全体学生介绍学校国际留学项目,并强调国际交流的重要性,她指出学校目前发展国际交流的两大战略决策为国际化与转型,并介绍学校本研一体化、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研究生国际竞赛等面向国际舞台的政策。杨一帆表示:“只有我们的学生面向国际化,才能推动石油大学的转型,让中国石油大学发展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随后,留学部服务中心的五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德国卓越名校硕士项目、英国北方联合大学留学项目丶暑假赴美带薪实习、澳大利亚留学项目、环球雅思语言培训项目进行宣讲。其中,刘宇就德国卓越名校硕士项目在地学院的高成功率进行详细说明,并表示学校每年都会针对参加项目的学生进行德语培训。英国北方联合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于学亮指出,留学之路是提升自我、挖掘潜力、扩大交友的一条路。但在踏上这条道路之前,必须要做好准备工作,从一开始定好目标、做好计划,只有这样,留学之路才会是一条光明之路。

此次国际化项目宣讲活动有利于学生了解相关的出国留学项目,开拓国际视野,同时有利于为学校培养全方位发展的国际化人才。

【 作者:徐龙雨 张文倩 陈时杰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