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对外交流月之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2 16:13: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对外交流月之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于西环教学楼201教室进行。本次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由经管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主办,情商教授Guy Armstrong、前500强企业高管Ricky Pierce以及Passages对外交流项目负责老师Norah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Guy Armstrong向学生提出大学生怎样才能脱颖而出的问题,引发在座学生思考,随后,Guy Armstrong为学生们讲述众多有关国际组织的相关内容,并解析国际组织在全世界的影响力。Ricky Pierce主要从六个要点向学生讲解大学生拥有领导力的方法,包括需要具备超强的组织能力、极好的写作与口语交流能力、强大的学习输入与输出能力、诚实、上进心以及良好的工作道德。最后,Passages对外交流项目负责人Norah向学生们分析有关于赴美国名企和国际组织调研的重要意义,展示以往经管学院学生前往调研的经历,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加进Passages赴美国名企和国际组织调研项目,扩宽自身国际视野,丰富自身经历。

本次活动有利于让学生们注重自身领导力的提升,培养自身全球胜任力;此外,活动作为经管学院对外交流月的一部分,有利于让学生们了解更多对外交流项目信息,对于推进经管学院对外交流工作有重要作用。

【 作者:程筱斐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