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砼德党支部成员开展建业领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3 00:49:2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砼德党支部成员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福利中心党员之家探访老党员和革命前辈们。

首先,党支部成员拜访革命前辈孙龙英,她为支部成员讲述当年斗地主、打恶霸、传递情报、躲避敌人等感人故事。孙龙英回想起曾经那个条件艰苦的年代,感慨道当年甚至连温饱和生命安全都无法保障,而今天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孙龙英向党支部成员介绍,她的手有摔伤,但自己没有掏取任何的治疗费用,是国家给予报销。随后,党支部成员前往拜访老党员车付祥。车付祥的一生是战功赫赫的一生。车付祥于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立下过很多战功,例如1949年福建闽南剿匪中荣获四等功、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期间曾荣获三等功两次、1955年获得解放勋章……车付祥不善言谈,但在他的讲述过程中,党支部成员都能感受到他的一腔热血和报国之心。同时,党支部成员也向车付祥了解了他目前的生活状况,车付祥表示他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认为党的政策也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与老党员和革命前辈们进行深入交谈、回顾过去那段光荣曲折的时期。听完老党员和革命前辈们的经历后,党支部成员感悟颇多。党支部成员感慨道:要向前辈们学习,培养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 作者:高书磊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