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学院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03 00:27: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院长林承焰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朱霞云摄影

98B9

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 朱霞云摄影

【本站讯】9月30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以“勘天下,探未知,当尖兵,兴国家”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地学院院长林承焰教授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主持,教师代表宗兆元教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的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2019级地质学专业本科生陈悦同发言并表达对老师从迎新到军训以来一直陪伴的感谢。她表示要把握好青春时光,不松懈,用青春的热情去把握和体会大学的多姿多彩。同时,陈悦同希望大家向优秀的人看齐,为书写地学院新的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决心和力量。随后,由2019级地质资源与勘查工程专业研究生孔令文发言,他表示作为研究生站在新的起点上,已经更加的成熟、稳重和自信,面对更高的平台,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必须再接再厉,努力做到“脚踏实地,笃学力行”、“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接着,宗兆云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向新生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建议:一是要脚踏实地学好每一门课、做好每一件事;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全面发展自己;三是要不忘初心,拥有担当和责任意识,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一己之力。他希望学生们始终保持家国情怀,以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最后,林承焰发表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 “希望全体学生牢记院训,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打基础;胸怀全球,立足世界舞台展风采。把自己的前途理想与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拼一个青春无悔,搏一个梦想成真!”林承焰说道。

本次开学典礼通过对地学院治院理念、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多方面的解读,展示地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内涵魅力,同时表达对2019级新生的希望和期许。有利于2019级新生了解、适应大学生活,为学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供方向。

【 作者:朱坤 范静蕾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付宇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