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20:55: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楼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特别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以民族生的舞蹈开场,穿着鲜艳民族服饰的民族生跳着自己民族独特的舞蹈,用他们优美的舞姿来为祖国庆祝7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诉说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舞蹈结束后,储建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师们也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他们的爱国之情。抒发感情的歌舞之后,储建学院暑期实践队代表何倩讲述自己暑假社会实践的收获。何倩先是讲述她在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并发表她对自己所见所闻的感悟。在讲话的最后她呼吁所有人都要勿忘国耻,刻苦钻研,要秉持惟真惟实的精神,来为祖国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储建学院各专业班级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上祝福,有诗朗诵表演,有舞蹈表演,还有有唱歌表演,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表达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青春告白祖国”特别主题党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充满爱国之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有利于师生们将爱国之情落实于行动,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作者:娄雪莹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