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9年大创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9-10-01 17:20: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答辩现场 汪泽超摄

【本站讯】近日,文学院于文理楼358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答辩会,文学院中文系主任沈壮娟、俄语专业副教授范靓、英语专业教师王海霞、法学专业教师董岩、音乐专业教师韩莉五名教师担任评委,对20个项目进行评审。

答辩会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研究内容、进度安排、所取成果作详细介绍。汇报过程中,评委针对项目亮点进行提问,检查学生对项目整体的熟悉度。对于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评委从专业角度出发进行分析并给予参考建议,让学生自主思考的同时完善项目内容。最终,学院将确定出2019年的立项队伍。“我们在现场观摩各项目负责人答辩时,能够吸取其他人经验,取长补短。同时,答辩后得到评委们的专业性建议,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俄语专业项目答辩人张思琪在答辩之后说道。

本次活动有利于鞭策学生完善创新创业项目,充分调动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其科学素养。活动在指出项目存在问题的同时给予专业性建议,为以后的研究指明方向,提高其综合能力,激励学生成为具有扎实专业知识与创新知识的人。

【 作者:汪泽超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