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完成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28 22:46: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检查各实践队社会实践情况,进行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让各实践队进行充分的交流,9月2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代表于工科D座223室进行了总结报告,各实践队代表参加,总结报告完成。

负责人确定好各代表作报告顺序后,报告正式开始。本次暑假社会实践包括垃圾分类情况调研、红色之旅、文化传承等专题,各实践队依次展开汇报。各实践队代表向在场人员展示了自己所在实践队的实践目的、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在作报告的过程中,各实践队实践形式多种多样,有支教、调研、走访、参观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当代社会的密切关心和关注,也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此外,各代表谈及社会实践过程中的问题,在实际实践过程中,实践队员克服诸多困难,并完成社会实践。实践代表在作报告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最后,实践队们一起交流探讨,对此次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升华。

此次社会实践总结一方面使各实践队展示了暑假社会实践情况,另一方面,各实践队代表聚集在一起,交流沟通,互相借鉴,为以后更好地进行社会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作者:孔冉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汪泽超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