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召开2019新生本研一体班宣讲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22:00: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副院长吴智平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解答 朱坤摄影

军训动员会上姜永昶与学生分享军训故事 朱坤摄影

【本站讯】为做好2019 年军训工作并解答新生对本研一体(地球资源类)特色培养的相关问题以及困惑,9月12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教楼300报告厅进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和本研一体班(地球资源类)宣讲会。地学院副院长吴智平教授出席,辅导员姜永昶、范静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智平首先进行本研一体班宣讲。他结合当下企业更青睐受过高教育的人才就业形势、学院每年过半数的人选择读研以及学院聘用高层次人才的状况,说明本研一体化培养是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得。吴智平对该培养体系的优势进行说明,并简单介绍本研班的选拔。进行讲解后,教授吴智平针对每个学生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例如:培养与考研、保研的区别,本研班完善的考核方式,班级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问题等。接着,由姜永昶主讲军训动员大会。姜永昶以分享“高中同学的故事”“我的故事”“地学院的故事”三个故事的方式进行动员会。在分享中姜永昶告诉学生成就自我的决定因素不是自己的学校、所学专业而是坚持向上努力,希望学生都能坚持初心,坚持每个良好习惯,“努力良好完成军训打开自己不断正向激励的良好循环中,希望你们进入地院这个有很好资源的平台后,能明白最好的资源是自己的努力,希望你们都更加优异也守护好地学院一直卓越的荣誉”,姜永昶最后强调每个人都要保持良好纪律性。

本次会议有利于解答2019级新生入学前所困惑的本研一体化的培养体系问题。同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为2019级新生开展“入学第一课”的教育和动员,对于2019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新生活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也为即将军训的他们进行良好的动员准备。

【 作者:朱坤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