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2019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9-15 18:07: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家长们参与会议 钟鹏志摄影

【本站讯】9月9日下午2:30,新能源学院于南教楼209教室顺利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由新能源学院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主持。

会议伊始,徐光辉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首先,徐光辉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起源,展示了优美的校园风光,并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今年7月刚刚成立的新能源学院,使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着,徐光辉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对本科生的培养计划,提出了“以学习为中心,走全面发展之路”的培养方针,并为家长们说明了转专业、考试作弊、学分要求三个事项。然后,徐光辉对大一新生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同学学会自立、学会交往、树立品格,并对就业、升学、出国以及评奖、评优等做出了说明与建议。最后,徐光辉提出了关于学习和关于纪律的两个重要说明,要求学生努力学习,力争优秀,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保证自身安全。然后,徐老师告诉家长要警示孩子保护好自身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最后,徐老师讲解了家长们关心的就业、读研、奖学金等问题。

新生家长会是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地配合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让他们积极、健康、快乐地成长。

【 作者:黄嘉博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