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博士生左平成摄影作品获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参展资格
发布时间:2019-08-19 18:48: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左平成摄影作品

【本站讯】近日,2019年第十九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公布入围结果。大展共收到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4019名摄影师报送的616个展览,申报作品共13609幅。其中,国内外91所院校、34家机构报名参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左平成的作品《红色集》在国内外众多参选摄影师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展资格。

左平成的摄影作品《红色集》由十张图像构成组图,图像是以在宣纸上打印的黑白照片为媒介,用大红的国画墨汁和毛笔直觉性地涂上红色而制作成的。作品蕴含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歌唱祖国的新发展。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晋中市人民政府、平遥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始于2001年,每年一届,是我国创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摄影人参与度最高的摄影盛会。

【 作者:张钦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