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海外情商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7 20:49: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课程现场 张大宇摄影

【本站讯】8月13日,由情商教授Guy Armstrong举办的情商课在美国坎贝尔大学举行。经济管理学院16名本科生和辅导员张大宇参加该课程,另有工商管理学硕士Bella Fuqua受邀出席。

Guy Armstrong根据学生的情商测试情况制作出了每个学生的情商报告,并在课程伊始分发完成。Guy Armstrong讲到:“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个人的情商在他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课程进行的过程中,Guy Armstrong通过举例子、讲故事、演出小剧场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师生介绍了情商的十五个组成部分中三个中国学生普遍缺少的部分,即“果断力”“自我认知”和“自我实现”。师生们在小组讨论中畅所欲言,对提高果断力、自我认知和自我实现能力的方法各抒己见,工商管理学硕士Bella参与师生讨论。接着,情商教授Guy Armstrong提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人们都愿意和富有同情心的人交往,“关心他人的感受”也是高情商必不可缺的部分。最后,在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中,情商课圆满结束。

课程过后,张大宇说:“举办活动的意义主要在于让大家认识到自己情商中需要提高的部分,并感受中美思维方式的差异。”情商课对学生今后在社会立足具有一定程度的指导作用,学生在娱乐中学习提高情商的方法,同时锻炼了英语表达能力。

【 作者:刘佳琳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