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院长周鹏带队走访西海岸新区知名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24 21:21: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参观世博城国际博览中心 白伊铭摄影


周鹏与青岛中央活力区管委主任薛清平、经济发展与科技促进部负责人交谈 白伊铭摄影

周鹏带队参观明月海藻集团 白伊铭摄影

【本站讯】7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鹏、常务副院长王军、党委副书记刘江华、副院长郑海东带队先后赴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张家楼现代农业示范区以及青岛海洋高新区进行走访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十余位专家教授同行。

在前往受访企业的途中,王军向教授们介绍此次走访目的、行程和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走访的地点资料。首先,团队抵达青岛明月海藻集团,详细了解明月海藻集团在海洋生物技术特别是海藻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在这里,教授们与讲解员和相关的技术人员就海藻的功能和用途以及研究技术进行多方面的沟通与交流。随后前往青岛西海岸西部的张家楼现代农业示范区考察智能化的番茄生产基地以及绿泽画院,并与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学聚、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当日下午,团队抵达青岛海洋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与青岛中央活力区管委主任薛清平及青岛海洋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与科技促进部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经济与科技促进部相关负责人向学院教授们系统地讲解了西海岸新区现今发展情况,双方就此进行讨论交流。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教授们参观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和青岛西海岸海洋活动区展示中心。

本次走访不仅有利于我校教师深入了解西海岸新区战略目标和经济发展,还能够针对西海岸新区发展特色和规划前景,结合地区战略方向促进学院抓住良好机遇实现更好发展。

【 作者:白伊铭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