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12:26: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主持人主持换届大会 白滢琦摄影

竞选人答辩 白滢琦摄影

【本站讯】7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教107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孟兆刚、2015级辅导员吴逸舟和2016级辅导员刘孜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高晨旭介绍此次选举的评选方法。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五位正式候选人中选出两名团总支委员,从六位正式候选人中选出三名主席团成员。之后,竞选人员逐次上台答辩,在工作总结方面展现自己的能力,在未来发展计划方面表明决心。“你在刚才的答辩中提到了把院学生会建设成全国一流学生会的目标,请你描述下‘一流学生会’的样子”、“请你谈下目前我院学生会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你想如何改善”,在答辩结束后,学生代表结合竞选人员答辩内容进行提问,犀利的提问与精彩的答复不时引起全场阵阵掌声。最后,孟兆刚对本次答辩做总结,他希望学生干部能起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他还希望学生们以“德才兼备,特长突出”为目标,加强自身奉献和服务意识。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利于提升学生对院学生会和团总支的认识,提高学生学习工作积极性,彰显院学生会和团总支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经管学院工作更好开展打下一定基础。

【 作者:白滢琦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