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暑期经典英文话剧汇演
发布时间:2019-07-16 21:11: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老师及主演大合照 战晓慧摄

正在表演的麦克白剧组演员们 龚湛翔摄

【本站讯】7月12号,由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系举办的经典英文戏剧演出在南教楼100报告厅举行,教授翟莉、讲师李燕云、曹砚黛和潘荔霞出席,英语17级学生奉雨阳、白煜琦主持,全校英文戏剧爱好者参加。

曹砚黛在节目开始前表达对参与表演人员辛苦排练的慰问,并表达对此次表演的期待。随后,英语专业16级学生演绎中西方三大经典故事,即为体现正义与邪恶斗争的《哈姆雷特》、经典爱情悲剧《红楼梦》、体现贪婪与欲望的《麦克白》。《哈姆雷特》表演结束后,雷欧提斯扮演者文学院英语1601张靓俊这样说:“我认为这个小学期的课程是非常有趣的一次课程,每个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我们深入了解每一个情节和人物心理,不管是剧本背诵还是动作设计,都是精心准备的。”英语1702张爻在观看完表演感慨道:“每一个片段都十分吸引人,每个角色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我对英文戏剧更加感兴趣了!”剧情落幕,李燕云点评道:“三个节目我都是含泪看完,同学们的情节动人,心理表现丰富。尤其是《麦克白》,节奏紧凑,充分体现人性的贪婪。”潘荔霞表答对表演人员的慰问以及对节目的肯定,并希望表演者能从排练过程中得到锻炼。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提升16级英语专业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次表演实践的机会。同时,有利于英语专业学生在锻炼中提升与进步,也为学校的英文戏剧爱好者呈现精彩的表演,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

【 作者:马莹莹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