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13:11: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秦凯娜介绍暑期社会实践 匡欣舒摄影

辅导员与全体2018级学生合影 匡欣舒摄影

【本站讯】7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于南教楼100报告厅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计通学院2018级辅导员郑一主持,2018级辅导员秦凯娜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秦凯娜详细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宜,包括前期材料准备、中期实践安全及投稿问题、后期报告撰写流程及报告要求等,强调“柚子实践签”签到、照片、音频及盖章等问题。随后,郑一以计通学院2018级学生的高等数学挂科率为例,分析学生们下半学年的学习问题,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接着,郑一向学生们介绍贫困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实习及假期安全的问题,特别指出假期出行应注意人身安全,并对风貌礼仪和宿舍卫生问题进行强调。会议最后,全体2018级学生为秦凯娜举行欢送仪式,在学生们送别的歌声中,秦凯娜表达自己的不舍和留恋,并且以“奋斗的青春,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向学生们阐述学习的意义,提出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此次年级大会,有利于帮助学生明确关于暑期社会实践、假期安全等问题,加强学生对于学习和生活中各事项的重视程度。在临近暑假的关键时间节点,发现问题,提出展望,为进一步开展学院工作指明方向,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以及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 作者:孙明玉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