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斯伦贝谢”软件应用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7 11:10: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答辩选手风采 战鑫杰摄影

合影 夏煜翔摄影

【本站讯】7月5日上午,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斯伦贝谢”软件应用大赛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7支参赛队伍,分别为6支建模组的队伍和11支数模组的队伍参加,由来自中国斯伦贝谢的刘静、陈瑶、张亮、姚传进、王文东担任指导老师。

此次软件大赛为期两天,包含地质建模组(Geological Modeling Group)与数值模拟组(Numerical Simulation Group)两个组别,分为两个环节:软件操作应用大赛和现场全英文答辩。第一环节开始前,由刘静致辞,表达对参赛选手的期待。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参赛队员做准备,调动自己所学知识并操作电脑参加比赛,发掘比赛选手自身创造力。随后,队员对遇到的问题举手示意,由现场志愿者和老师进行指导并解答疑问。第二环节的汇报答辩于综合实验楼405室进行。参赛团队通过PPT将自己第一环节的成果展示出来,由评委根据作品的完整度、合理性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判打分。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和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促进国内外SPE学生分会交流发展的国际性学术交流。

【 作者:张晓晨、申婕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英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