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音乐系举办“乐为心声”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10:46: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可惜不是你》  任月摄影

合唱《当》 任月摄影

木管五重奏 任月摄影

【本站讯】为提升音乐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充实学生课余生活。7月5日晚,由文学院音乐系2016级主办的“乐为心声”专场音乐会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刘峡,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文学院胜华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徐学敏,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宗力应邀出席,二百余名师生参与。

音乐会在打击乐合奏《龙腾虎跃》中拉开序幕,彰显民族风格,呈现出丰富的视听效果和艺术享受。随后,开场舞《dalla dalla》点燃观众热烈的氛围。紧接着,典雅优美的独舞《寂静的天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独唱《黄河怨》、长笛五重奏《莫扎特G大调小夜曲》以及《No.1 B大调木管五重奏op.56/弗朗兹•但齐》等经典曲目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经典经久不衰的魅力。最后,音乐系2016级学生以合唱《菩萨蛮》、《当》结束此次音乐会。活动结束后,张永宁在音乐会说道:“整场音乐会的感觉非常好。相比三年前,这些孩子们成长了很多。希望他们在最后一年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站在更大的舞台上。”音乐系和声专业班主任丁玲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肯定:“作为班主任,我很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真的很棒!”音乐专业小提琴教师倪娅说:“这场音乐会,学生们都花很多了心血,看到学生们呈现出这样高水平的音乐会,我非常感动。”

此次音乐会让广大师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文化的风采。有利于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提升学生艺术修养。

【 作者:汪泽超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王英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