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经彩芳华,济忆留夏”主题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9:23: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唐岛湾多功能厅举办以“经彩芳华,济忆留夏”为主题的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一段充满大学生活记忆的视频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首先由研究生带来的歌曲串烧《蓝莲花》,展现了毕业生的活力与风采,歌舞串烧《粉红色的你干嘛》引燃全场气氛。相声《西征梦》台词风趣幽默,笑料不断。会计专业带来歌曲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你曾是少年》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上的盛宴。行政管理专业独具特色的歌曲串烧《我们的青春》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晚会过半,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李逸龙为晚会致词,表达了对2015届如今成绩的赞许、对毕业生在四年里的努力的肯定,以及对他们未来更好发展的期望。随后,时装走秀节目《蜕变》,女生们精心打扮,展现出自己自信大方的气质,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曾担任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的李峰弼在现场为毕业生送上寄语。李峰弼表示:“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成长了很多,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努力奋斗,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本次毕业晚会毕业生们展示了精彩的才艺,纪念大学四年青葱时光,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激以及对同窗的深深祝福。

【 作者:曲晨曦、崔新婕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淑晴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