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8:21: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毕业典礼 桑如松摄影

【本站讯】6月21日晚,化学工程学院“青春不散,逐梦致远”2019届毕业晚会在唐岛湾三楼隆重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宏凌等校方领导以及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朝合等学院领导与学院部分系室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应邀出席。

在绚丽的灯光下,富有节奏感的开场舞《BBOOM BBOOM》与街舞《DROP THE BEAT》拉开晚会序幕。晚会首先由院长杨朝合致辞。他讲到学校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心灵驿站和精神家园,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同时表示对毕业生们大学历程的认可以及对毕业生们未来的期许。晚会节目分为三个主题。在主题一“传承经典,致敬华夏”中,首先是中华传统文化展示《风雅颂》,包括古筝演奏,诗词朗诵与书法展示。紧接着是汉唐古典舞蹈表演《礼仪之邦》与刘毅坤和柏建新演唱的京剧《四郎探母》,此类节目带领观众们领略了华夏文明与中华传统文化。主题二是“一路向前,相伴有你”,由葛磊王婷带来的小品《校园新闻联播》让观众们捧腹不禁,情景剧《昨日晴空》与歌曲器乐串烧《感谢有你》,展现了离别之痛,勾起毕业生们依依不舍的情感。主题三为“相聚有期,再聚有时”,绘声绘色的师生朗诵《毕业那年》与朗诵合唱《老师,您好》展现了真挚的师生情谊,而激情澎湃朗诵手语表演《向祖国报道》,表达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展望。正在观众们在回首美好与展望未来之时,一首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拉下了本次晚会的帷幕。

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亦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毕业晚会给2019届毕业生们营造了圆满、温馨的毕业氛围,增强了毕业生热爱母校,感恩母校的情谊。同时向毕业生们传递深厚的师生情与同窗情,并对他们的毕业生活表示真挚的祝福和鼓励。

【 作者:丁元贺 桑如松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