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举办“四载‘石’光,毕生‘油’你”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14:30: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全体合影 夏煜翔摄影

【本站讯】6月17日,石油工程学院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四载‘石’光,毕生‘油’你”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石工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副院长黄维安、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晚会。本场毕业晚会分为“无悔•大学时代”、“缤纷•石工印象”、“珍重•不说再见”三部分。

首先,“石工印象”工作室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演绎毕业季MV《下一站,长江西》。随后,歌曲《倔强》、《红日》,舞蹈《solo boom》点燃现场气氛,掌声不断。之后,小品《爆笑课堂》在观众的笑声中展现大学生活中的师生之情。大型舞蹈《石油魂》节目表演时,台下毕业生们掌声欢呼声不断。本次毕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除了歌曲、舞与小品外,还有情景剧与朗诵。2015级全体团员以《老师你好》为背景音乐进行朗诵。接着,情景剧《石油人》通过演绎王进喜、秦文贵等优秀石油前辈的光荣事迹,鼓励毕业生怀揣石油梦想、心系家国建设,走向未来。最后,在一首《不说再见》的合唱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有利于增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情感,为他们的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此次晚会有利于传承和发扬石油精神,有利于毕业生们继续“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

【 作者:侯王宇 涂恬妮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少信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