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0 23:29: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在西环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2019届毕业生党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主持。

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歌,出征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党员代表张希强和文永豪分别代表2016级研究生、2015级本科生毕业党员发言。两位代表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对学院培养的感谢,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同学们的关心与陪伴,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勇担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学院的期望。

门小刚在出征仪式上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祝贺和祝福,并代表学院党委在临行前悉心嘱托: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岗位上,要学会判别,学会防腐拒变,体现出石大材料人的风采;二是要保持工作积极性,主动学习、主动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提前筹划,善于主动协调、沟通;三是要培养学习能力,善于思考、善于研讨、善于调研,培养国际化的视野及领袖人才气质。针对毕业生党员对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关心问题,门小刚提出工作“篮球论”,即勇于接球、稳于运球(任务分解)、善于传球(领导智慧)、精于投球(水平)、归于无球(求),将中国的传统智慧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鼓励全体毕业生弘扬母校的光荣传统,始终葆有奋发有为的进取心、大众情怀的赤子心、知行合一的实干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出石大材料人的声音。孙启龙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临行前的各项安全,特别是返程安全;二是文明有序离校,为母校留下一间整洁的寝室,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三是珍惜最后的时光,弥补大学的遗憾,向老师、同学道一声离别。

出征仪式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员承诺;随后,本科生赵玉萍作为代表宣读毕业生党员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率先垂范、廉洁从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目标奉献青春的力量。

【 作者:张琰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