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6-20 11:07: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合影留念 王思韵摄影

【本站讯】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迎接团代会的召开,在团代会筹备和召开期间营造良好氛围,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17、18级各团支部,陆续于6月14至16日在西廊302教室举办“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霍宁宁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首先,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团歌。接下来,团委书记霍宁宁为学生讲述有关团代会的知识和意义,并且从目标,保持兴趣,坚持,创新,奋斗五个方面来激励新时代里的新青年去追梦。其次出任此次代表大会的地物1801班班长鞠奉江分享自己这次经历的体会与感悟,地物1702班团支书宋佳珺和地物1701班学生王晨讲解共青团的知识并且分享在青马班的经历。最后,全体学生观看采访各班优秀团员的视频和分享心得,并且在条幅上写下对祖国、对党、对团的寄语和对本次团代会的祝愿。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对团代会的了解,使团支部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

【 作者:孙曼 熊嫘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