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11:02:3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党支部发展党员纳新 刘畅摄影

【本站讯】6月17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实验室党支部在工科楼C座C371会议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是否接收发展对象董振涛、焦晨雪、董丽萍等十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资源党支部书记庞小婷主持,宣传委员许子君进行记录,支部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与会。

大会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庞小婷主持,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并宣读会议内容。第二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表现。首先由董振涛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党的向往以及思想学习情况,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第三项,党支部宣传委员许子君将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在大会上进行反馈。第四项,董振涛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文镖向支部大会介绍其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他表示董振涛同志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思想觉悟有一定提高,但存在做事缺乏计划性等缺点。李文镖认为其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五项,组织委员李文镖宣读政审情况。第六项,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全票通过,同意接收董振涛同志为资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第七项,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明态度。董振涛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今后会积极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之后,其余九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执行以上流程。经支部讨论,全体党员均认为董振涛、焦晨雪、董丽萍、王冬、邬敏、王浏维、许紫菁、倪彬午、齐宁、宋紫薇共十名同志已具备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并一致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庞小婷总结发言,“作为一名党员应积极主动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同时也使支部各成员明确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作者:许子君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