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3: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留培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回顾一年来学院的体育工作,庆祝学院在校运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在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宏凌、学校团委书记张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鹏燕,院长杨朝合、党委书记冯宝鹏、工会主席杜峰以及各系(室、中心)负责人、运动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汇报学院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他谈道:“体育工作不仅能够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能激发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振精气神,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他指出,学院将按照一直秉承的体育工作“四全”要求——“全院动员”、“全面行动”、“全心服务”、“全力以赴”,为学院和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宣读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创一流、构建和谐化院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分别为突出贡献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组织者、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拼搏精神奖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其中优秀运动员代表2015级本科生葛逸凯讲到:“2016年,我第一次代表学院参加运动会,就见证了学院夺冠的全过程;2019年,我与学院同甘苦、共奋斗,实现了运动会的四连冠!最大的感受就是学院上下齐心的凝聚力、井然有序的组织力以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这些都一直感染着我,激励我不断前行。”

最后,院长杨朝合祝贺学院师生这次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职能部门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感谢运动员、教练员、组织者的共同的努力与付出。他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感受体育运动的激情与魅力,锻炼个人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他希望学院能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接续辉煌。

【 作者:刘伟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