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石大“路人王”篮球争霸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9: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冠亚军合影 张燕宁摄影

【本站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6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篮球部落于北门篮球场举办第二届“路人王”篮球争霸赛。比赛采用3V3的淘汰赛制,并且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20支来自学校各学院的队伍参加本次篮球争霸赛。

比赛开始前裁判宣读比赛规则以及赛场纪律,所有的比赛次序和组合均由现场随机抽签决定。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喝彩,未上场的选手有的在空余场地练习热身找手感,有的观看精彩激烈的比赛。整场比赛持续近五个小时,赛场上他们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展现出高超的篮球竞技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采。最后由第一届“路人王”冠军组成的队伍“禁飞区”以及校队阳光组“垃圾食品”荣获本次篮球争霸赛的冠亚军。

第二届“路人王”篮球争霸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团结为出发点,重在参与,不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身心上的放松。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各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 作者:张燕宁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