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青年讲师团之“继承五四风尚,做好学生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17:22: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指导学生干部妥善处理学生工作与学习生活的关系,理学院学生会特邀光电16级优秀学生代表黄杰、研16级兼职辅导员吴康康为同学们做学生工作的分享报告。本次会议于6月4日晚在南教楼100会议室展开,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主持人分别对黄杰、吴康康进行简要介绍,宣布本次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优秀学生代表黄杰为学生们做经验分享,他介绍自己在班级、学院以及青马班的工作情况,并直言正是这些学生工作积累的经验使他有能力为社团联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对于如何处理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他指出要做好时间管理、提高听课质量,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吴康康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几点要求,并介绍自己在担任班长、党支部书记、兼职辅导员等方面的学生工作情况,向同学们展示出他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分享报告会作出总结,对两位优秀代表为与会学生带来的经验分享表示诚挚感谢。

黄杰和吴康康在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他们表示,期待同学们能从中学习并合理应用到自身的学生工作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 作者:李孟倩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