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新闻舆论与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9 22:52: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6日,文学院于文理楼358室举办新闻舆论与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杜文倩主持,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邹维忠主讲,团委书记赵振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梅琳、2016级辅导员赵延升出席,40余名新闻宣传工作者参加。

会议伊始,杜文倩介绍了参会人员、文学院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的成果以及文学院传媒中心下设的部门。她指出,新闻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易班工作室、影音工作室这四个归属于文学院传媒中心的工作室要相互协调和工作,及时发现自身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促进院级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随后,新闻宣传工作代表梁芳等人依次发言。接着,邹维忠对文学院传媒中心、党支部及团支部、研究生会及学生会等在新闻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并结合亲身经历向新闻宣传工作者分享新闻宣传的经验。最后,赵振华与新闻工作者们分享了三点感想:一是要让新闻宣传工作有清晰定位,围绕主要面向的群体开展工作才能增强吸引力;二是要摆脱写豆腐块式文章的局限,评议性文章可以尝试;三是在公众号建设中要有互动,避免单方活跃的现象。

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记者的工作热情,为院级、校级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还有利于加强院、校两级新闻宣传工作者交流沟通,互相学习。

【 作者:汪泽超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