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头雁宣讲团’走进2018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8 22:58: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2日,文学院在南教楼300报告厅举办“‘头雁宣讲团’走进2018级”活动,5位成员为与会学生分享经验。此次活动由文学院团委书记赵振华主持,文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赵振华首先简要介绍5位成员。之后,音乐1601班金璐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建议2018级学生要抓住学校、学院、学生组织、学科竞赛等机会发展自己。英语1503班陈颖丽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对英语专业学生特别强调:他们要多参加专业比赛、提升专业素养、加强知识储备。然后,俄语1501班尚丰涛侧重介绍自己的保研经验,提醒在座学生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汉语言文学1602班于美霞则强调心态的重要性,她提出:“别轻易否定自己,你拥有无限可能。”法学1701班李昱璇则告诫与会学生:“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阶段,应该珍惜并好好利用”。同时,他认为:应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能力。最后,赵振华针对五位分享者的发言进行总结,他说道:“18级学生要在这五位学生的分享中提炼经验,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进行实践,充实自己,向先进看齐。”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18级学生提供一次学习他人经验与方法的机会,有利于促进高年级与低年级的纵向交流,有利于增强18级学生的学习热情。

【 作者:马莹莹 张爻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赵少信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