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大创第一次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2019-04-17 19:33: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13日,由化学工程学院科技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期检查答辩会在南教301教室、302教室和303教室举行。来自化工学院的73个项目参加了此次答辩,由来自化工、环境、装控、生物中心、重质油的15名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人结合前期工作经验总结前期成果、项目进度以及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并对现阶段团队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着重讨论。在汇报结束后,评委结合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点评,分别针对不同的研究课题对项目组成员代表进行提问。最终综合得分前三名的项目是:郭继君团队的“多腔不对称滑片式真空泵设计与研制”,王安团队的“锂硫电池体系的光谱学表征”,陈天舒团队的“基于电解水制氢的油品原位加氢催化体系建构”。

此次答辩有利于学生们切实地提高自主创新的意识、分析问题以及沟通表达能力,为今后的研究学习积累经验。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令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有利于我院科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 作者:田蓓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晨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