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业催化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6 21:49: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党员们认真观看“两会” 刘璐璐摄影

【本站讯】3月13日晚,工业催化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工科A座2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明辉主持,辅导员郭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马明辉对支部全体成员汇报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介绍支部基本情况。接着,各位党员针对“两会”发表了自己的所感所想,支部党员吕鸿洋提到: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多次谈“初心”,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立足自身,做好科研工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辅导员郭孟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支部工作一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支部生活一定要切实对党员自身的发展起到良好作用。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支部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体现出青年学生肩负时代重任的使命感,严于律己,带动周围共青团员积极向上,努力完成科研任务。

最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演讲。党支部书记马明辉提到:“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研究生党员无论以后从事何种工作,要切记总书记提到的: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保持平和心态,看淡个人进退得失,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做事。”

此次支部大会让党员们对“两会”有更深的认识,激励党员们发挥“主人翁”意识,在科研以及社会服务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 作者:马明辉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