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22:20: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总结前期工作,指导学生对大学生涯进行系统规划,3月9日文学院2018级于南教楼300室召开了主题为“总结过去,把握现在,规划未来”的新生适应性教育会议。本次大会由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振华主持,兼职辅导员丁晓方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分为三部分,在“总结过去”环节,赵振华分析了上学期的成绩,指出了学生们在学习方面的不足。赵振华告诫学生:“要主动学习,今天吃苦,是为了未来不吃苦。”同时,他就第二课堂成绩、纪律情况、卫生情况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们严格管理自己,坚持自主提高。在“把握现在”环节,赵振华从探索自己、探索工作世界、决策行动、毕业选择四个方面,为学生未来的大学发展做出了指引,并指出要了解自己,了解工作,自我定位,才能做出最好的选择。在会议的最后,赵振华为学生们的未来生活做出构想,如学好专业知识、掌握非专业素质等。此外,他就学生们关心的评奖评优、研究生推免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有助于学生端正态度,摆正心态,从过去中找到不足,进而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同时,会议为学生指明了未来的发展道路,有利于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脚踏实地,为目标而不懈奋斗。

【 作者:刘晨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王晨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