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数学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22:17: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支部成员在进行自我评价 董章怡摄影

【本站讯】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党员们的党员意识,2019年3月13日,理学院研究生数学党支部在文理楼203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华政主持,全体数学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华政传达了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接着,王华政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深刻剖析了担任党支书以来的思想及意识上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随后,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个人总结及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提出意见,进行公开公正的民主测评。最后,王华政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其余党员的协助。王华政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其他党员的闪光点,实事求是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思想和工作上进一步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有利于使党员们进一步发现自己在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有利于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研究生数学党支部将充分运用并不断巩固本次会议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政治工作水平。

【 作者:王华政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王晨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