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与危机应对专业团队召开成员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9:01: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进行中 刘威摄影

【本站讯】3月12,心理健康与危机应对专业团队于工科楼C251召开团队成员考核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教师王青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考核会。

会上,王青对考核原则、考核内容及考核程序做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实事求是的对团队成员作出评价。团队成员按照考核要求一一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也对接下来的团队工作做出明确规划。听取完成员汇报,王青充分肯定大家为团队工作做出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做出部署。第一,切实加强团队例会工作研讨,将推进工作开展落到实处;第二,不断完善心理相关文件撰写,群策群力解决常见心理问题,为辅导员工作提供指导;第三,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专人专项推进工作开展,为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本次会议总结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一年作出规划,有利于团队总结经验、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工作。

【 作者:刘威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