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青春点亮夕阳,改革实现梦想——储建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1-21 16:41: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素质与能力,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培养学生们的科学精神,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规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月20日,储建学院第一周的社会实践工作已经完成。

为增进与老一辈人的情感交流,为他们送去温暖,储建学院展开了一系列与养老敬老相关的志愿服务,冬日暖阳实践队拜访中康颐养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打扫敬老院内部卫生。不忘初心实践队来到青岛市胶南老党员之家,了解老党员的饮食起居情况,卓越实践队来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社会福利中心,陪伴老人,并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并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此外,改革开放之星实践队的队员们深入灵山卫街道,调研灵山卫这一地区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前后所产生的巨大变化,队员们来到灵山卫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办事处旅游办主任殷常伟展开交流,并进一步走访卫城、城隍庙、毛家庄老村等社区。通过对四十年来灵山卫从一个海防要塞、小渔村蝶变为一个工业大镇、经济强镇和文化名城、全国百强示范街道这一巨变的了解,队员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巨大影响力。

据了解,储建学院展开的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激起了学生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加深了实践队员们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有利于储建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

【 作者:杨新磊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