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行在岛城实践队走访青岛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01-20 17:11: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了解青岛的发展历程,为后期的社会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1月10日,行在岛城实践队全体队员在队长李金鹏的带领下来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社会实践调研的第一站——青岛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讲解介绍下,实践队员们参观学习展馆内青岛市的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360°全景展示、详细规划、专项规划、规划公示长廊等展区,充分了解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城市总体规划及各层次规划编制成果,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青岛取得的巨大进步和突破。活动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积极记录,深切地感受青岛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发展历程、丰硕的创造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青岛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是对改革开放政策正确性最好的诠释,更是青岛市继续坚持改革开放政策施行的强大动力。”调研队队员上官晨歌如是讲到。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队员们能够体验改革开放以来青岛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悟时代发展变化,增强努力承担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社会发展、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时代新人。

【 作者:李金鹏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淑晴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