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7:10: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年级大会现场 宫吉祥摄影

【本站讯】1月12日下午,理学院于南教100报告厅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此次年级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汤斌飞主持,2016级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大会伊始,汤斌飞为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学生和2018年理学院先进班集体颁奖。接着,他公布了《关于加强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指出公寓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一些问题,并对近期公寓安全排查提出了要求。之后,他着重强调学生离校前的安全防护工作。然后,在关于规划寒假生活方面,汤斌飞指出,学生们的差距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寒假,进而介绍了合理规划寒假生活的重要性。随后,他就各专业的升学率展开分析,建议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专业学校。最后,他预祝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并表达了新年问候。

此次大会对2018年理学院2016级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们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提出了建议,指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为2019年的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

【 作者:张静丽 宫吉祥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