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基础数学系召开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6:31: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3日下午,基础数学系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系支部书记付红斐主持,理学院院长魏宝君应邀出席,系主任王健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王健对基础数学系2018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部署近期的岗位考核及聘任工作,随后,他向参会的院长魏宝君介绍每一位参会教师,宣读基础数学系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现场进行颁奖。基础数学系教师陈永刚介绍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开展情况;教师吕炜结合自己的教学谈教学方法的创新及教学团队的建设,并强调教学传承的重要性;“会写诗歌的高数老师”张丹青介绍自己在高等数学无痕育人方式中的探索。最后,魏宝君充指出,高等数学是理科的重要基础课程,教学过程非常重要。通过交流,大家可以充分了解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高强度的工作下,在教学、学科竞赛和提高学生素质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也希望全体老师能够把握住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相互提升,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提升和凝练教学方法,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发展。

书记付红斐表示,感谢院长魏宝君对基础数学系工作的肯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9年基础数学系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努力奋斗。

【 作者:陈永刚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