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物理专业举行“感恩岁月,畅想未来”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6:21: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1日,我校国家级特色专业——应用物理学专业在唐岛湾多功能厅举行“感恩岁月,畅想未来”师生茶话会活动,理学院学生工作组、应用物理系、物理实验中心、基础物理系等单位的教师和四个年级学生共计1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刘超卓说明茶话会的举办目的,并一一介绍到场的各位教师;他期待四个年级的学生今后加强交流,强调同伴学习、同学学习、经验传承的重要性。随后,物理专业负责人教授王殿生发表讲话,讲到实践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性;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技术革新、组织管理等方面应积极成才;告诫学生要有目标、有锐气、有信心、有阳光、有健康,在大学里要学方法、会思考、敢实践。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张亚萍为学生介绍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的成果和感受,强调实验的重要性,欢迎学生多进实验室开展研究,“物理实验中心的大门始终向物理专业的学生敞开”。

茶话会活动,通过广邀师生参与,以开放的形式,通过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和生生距离,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团委书记陈银吨说,“师生茶话会活动以新颖的方式启迪学生规划未来,对学生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积极作用,这种活动非常值得推广,也期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平时建立起良好的师生关系。”

【 作者:朱宜昌 刘珍珍 王思佳 刘超卓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