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责答辩反馈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20:40: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常闯摄影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责的要求,有效提升基层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1月9日,石油工程学院于工科楼B座347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责答辩反馈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学生党总支的各位教师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晓珂宣布学院通过结合学生党支部日常工作及党支部书记述责的情况对研17-4党支部、石工2017党支部等38个学生党支部进行综合考虑与评价,同时宣布考核结果,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反馈。随后,16级辅导员李昀泽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并且要求各党支部随时做好总结并据此制定新学年工作计划,有效开展下一步工作。赵晓珂对过去的一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学生党支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前锋哨位和战斗堡垒,在开展工作时,务必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觉悟意识,认真细致严谨,容不得半点马虎。”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提升基本功,对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有一定意义,同时为下一步学院党建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 作者:侯王宇 李昀泽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少信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