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22:11: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秦凯娜介绍寒假实践 陈馨仪摄影

郑一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陈馨仪摄影

【本站讯】为帮助学生规划好寒假社会实践生活,安排寒假相关事宜,1月11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南教楼100教室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18级学生会承办,18级辅导员郑一、秦凯娜主持,18级学生全员参加。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我校留学生与培训生综合楼负责德国硕士留学项目的王华琳。

会议伊始,王华琳从留学德国的优势、留学归国的就业方向以及专业培训留学一体化等方面介绍留学德国项目。接着,王华琳详细介绍了高校联盟访学项目介绍。会议第二项,秦凯娜介绍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秦凯娜从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中期实践、后期总结三方面分别详细介绍了实践流程。她还着重强调了实践总结报告的撰写规范,主要包括主题的确定、材料的取舍、报告的布局和提纲拟定以及报告的起草和修改。接着,郑一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推选要求和入党的具体流程和步骤。最后,他从交通、消防、财务、食品、网络和人身等方面对学生们的寒假安全进行了提醒。

据了解,此次大会使学生了解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明确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和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使学生在寒假时间的安排方面有了更合理的计划。

【 作者:延东芝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宋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