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开展学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21:55: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大会全景 闫文燕摄影

大会中 闫文燕摄影

刘笑讲话 闫文燕摄影

【本站讯】1月9日,为加强学期建设,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于南教楼100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下半学期期末年级大会。此次年纪大会由2017级学生会组织举办,研究生辅导员、全球职业规划师刘笑,2017级辅导员张大宇、孔佑然、张凤波参加。张大宇作此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伊始,刘笑为2017级学生讲述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并对现阶段如何做出规划、怎样作自己人生的规划做出讲解,并发放此次寒假的假期作业,由专业技能汇总、自我能力评估报告、专业发展报告三个方面构成,希望学生能够在寒假加强对专业及自身的了解。接下来,张大宇进行学期总结,未来建设、以及假期的注意事项说明。首先,就欠学分情况作分析,指明欠学分的原因,强调进入大学后学习的重要性,要求17级学生客服惰性奋发图强。同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在学会知识的同时更懂得遵守原则。对本学期的整体情况总结后,张大宇就下学期需要重点落实的工作做说明,强调时间的紧迫性。希望学生能够秉持对自己未来负责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有规划的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最后张大宇就选课问题、安全问题以及寒假留校问题做详细说明。此次年纪大会圆满结束。

“跑马拉松时,一开始速度有多快,力气多足都不能说明什么,能跑到终点的只有一种人,是没有停止奔跑的人。半途而废抑或是小有成绩的骄傲往往是令人遗憾的失望,坚持不懈往往为你开辟新的天地。”张大宇结合自身经验对17级学生寄语。

此次年纪大会总结了本学期的现状,确立了下学期的目标,为17级下学期学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基奠作用。

【 作者:闫文燕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宋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