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2016级装控专业召开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2 20:42: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6日上午,为重点强调学生假期安全问题,2016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于南教楼202教室召开年级会议,辅导员袁俊聪到场并主持本次会议。

伊始,袁俊聪对假期学生安全问题进行说明。他提醒离校的学生出行须遵守交通规则、不得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注意旅途中防止上当受骗;留校学习的学生注意防盗防骗、不得留宿外人、不得私接乱接电线;有计划做社会实践的学生须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做好各项预防准备措施。紧接着,袁俊聪指出大三这一学年依旧需要重视学习,不能掉以轻心的,处于保研边缘的学生更应重视。此外,关于考研就业选择、英语四六级通过、自主发展学分获取等问题都是学生们需在下学期充分把握的问题,必须认真、严肃对待。会议最后,袁俊聪建议学生在假期里花时间仔细做好自己在未来大学时间的发展规划,以期在大学四年里获取满意的“答卷”。

旨在强调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消除学生假期安全隐患、规避学生安全问题的发生。同时,本次会议强调学生学习的重要性与大三学年的特殊性,对学生们及时作出符合自身的发展规划有着积极意义。

【 作者:湛文健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宋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