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5级化环学联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5 17:10: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张鑫阳摄影

【本站讯】1月3日,化学工程学院于南教楼100教室召开2015级化环学联年级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徐光辉主持,化环学联全体学生参加。

徐光辉在会上针对目前学生总体情况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方面,他强调,要吸取近期事故的教训,遏制事故发生。同时,他提醒学生重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疾病预防等方面隐患,也要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防止产生不良影响;随后,徐光辉对近期公寓安全排查工作做了要求,并将在13日前到学生宿舍巡查;在寒假留校学生管理方面,他指出,各班要定期了解在校学生情况并及时汇报;在大四学业规划方面,徐光辉提醒学生要了解培养方案的毕业要求,并用实例来告诫学生一定不能忽视每项内容。他还强调,学生要积极完成毕业设计,并在六月份前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工作;最后,徐光辉对就业、出国、考研的选择问题根据经验给出了意见,提醒考研的学生不能轻视复试环节并做到万无一失,出国的学生做好准备及保持与学校密切联系,就业则要完善准备工作、积极就业,考研二战的学生则要务实,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

此次年级大会为学生个人的近期安排及长远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给临近假期精神松懈的学生带来了紧迫感,也为15级毕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 作者:张鑫阳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宋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