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召开2017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20:46: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何倩摄影

【本站讯】12月2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教100会议室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17级辅导员王加胜主持召开。

“除了学业,大学还有生命、友情”,会议中,王加胜在强调诚信考试的同时,结合具体宿舍矛盾实例和事故问题讲解人际交往的重要和生命的珍贵。根据储建学院前期检查宿舍的情况,王加胜指出宿舍卫生问题关乎每个人的学习生活和个人健康,及时通风换气,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才能形成一个健康的宿舍环境。王加胜提出室友之间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打扰别人的生活,不扰乱宿舍公共秩序是基本原则。“面对金钱问题,借钱的同学应该坦诚面对,还不上时要及时沟通,这样才能避免矛盾和误会。”王加胜还指出除了保护好自己的利益外,每个人还应该对公共卫生和公共物品负起责任,尊重他人隐私,不乱拿乱用,体现一个大学生的优良素质。随后,王加胜同大家交流与人交往的几个重要品质。“总之,宿舍关系出现问题时要及时沟通,内部之间增加交流,必要时需要找老师协调解决。”王加胜之后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并对免监考班级提出建议。最后,王加胜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针对夜不归宿、打架斗殴、手机安全和交通安全问题举出实例给大家警醒。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是元旦假期和期末考试前给学生们的要求和指导,督促学生放假之余推进期末复习的节奏,此外,也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培养与人为善的交往能力,为储建学院扎实开展基础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有利于整体和谐的人际关系的形成。

【 作者:辛爱青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