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中外学生新年2019联欢会暨国际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28 22:51: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外大学生在中外学生联欢会暨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上表演管弦乐  卢丽雯摄影

【本站讯】12月24日上午,“同心家国追求卓越”2019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国际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联欢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中外学生联谊协会、国际学生会承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栾凤池、副院长张志英等嘉宾出席。

伴随着歌曲《Zombie》的进行,啦啦操表演为联欢会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国际学生富强和中国学生柏建昕演唱的越剧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让国际学生感受到了更多样的中华文化元素。随后,小品、魔术、模特秀、独唱、弦乐合奏,形式多样的表演让观众应接不暇,尤其是模特们出场时,引发了观众们的叫好。联欢会在中外学生共同带来的歌曲对唱《Perfect》中迎来尾声。联欢会后的环节是颁奖典礼,颁发了优秀博士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优秀硕士奖学金、优秀本科生奖学金等10个奖项,116名师生获得奖励。

本次联欢会促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展现出“同心家国”的情怀。同时,颁奖典礼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国际学生自我提升的意识。对此,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时金华老师有感而发:“希望国际学生知华、友华、爱华,毕业之后能够留在中国为我国建设做贡献,或者作为优秀校友建设自己的祖国。”

【 作者:刘耀欣 刘健平 刘佳琳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