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传媒中心举办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9:16: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传媒中心合影 张豪摄影

【本站讯】为展示传媒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责任感,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2月22日中午12点30,机电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团协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宁、传媒中心指导教师霍添及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团嘉宾进行开场表演。随后,主持人介绍表彰会主题“机电传媒——行走的力量”,展示视频“我们的2018”回顾近一年来记者们数以万计的新闻作品。紧接着,郭丁、白澳阳等学生朗诵机电工程学院2018十大新闻稿,新闻工作室主任戴心怡带领学生总结传媒中心的2018,并号召学生们共同建设学院。接下来,王宁、霍添分别为获得“优秀新闻宣传积极分子”的先进个人颁奖,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随后,主持人有请霍添及王宁总结展望学院工作,霍添强调道:“我们机电传媒人不仅要传承‘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的执着精神,更要怀揣‘不忘初心,书写传奇’的梦想。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推进学院和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才能更好地发展个人。”时值冬至,传媒中心为全体师生准备了水饺,分发给每一位与会人员。“在渐渐融入传媒中心大家庭的过程中,我更加热爱新闻宣传的工作,一路上有苦也有乐,未来可期,继续努力。”学生张奥翔说道。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总结了传媒中心的2018年并展望未来,有利于调动传媒工作者开展宣传活动的积极性,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并热爱传媒工作。

【 作者:黄艳婷 张昊旺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晨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