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2018-12-25 22:44: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为切实加强学院与地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23日带领学院教师和辅导员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副书记刚旭参与本次走访。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学校长张德建率学校领导班子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在之后开展的座谈会中,张德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并分享了在学生教育、新高考形势下选课走班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海林介绍了我校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重点针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成果、就业指导和保研考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刚旭主要就学生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最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解读了学生科技创新、专利申请等方面的事宜。

座谈过程中,双方均表示在学生培养、生源培育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并会在日后的工作中注重搭建合作平台,为双方学生的共同成长提供更多有效资源。

【 作者:霍添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