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2016级党支部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5 17:06: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吕俊杰摄影

【本站讯】12月23日晚七点,石油工程学院2016级党支部在工科楼B座437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同时也是第三批学生党员第一次参与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党支部32名学生党员全员到场。

会议开始,党支部进行年终“四讲四有”民主评议,各学生党员在政治信念、组织纪律、个人品德、奉献作为等四方面剖析自己,“红红脸,出出汗”,学生党员们秉承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次对在座学生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主持人裴继昊说道:“希望通过民主评议这种形式,使得各位党员逐渐养成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的习惯,希望大家在这个集体里共同进步,做学生群体中的榜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之后,学生党员共同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我看到国家领导人转身为改革开放突出贡献者颁奖时,让我发自内心的感动,无数的民族英雄和全国各族人民做出的付出和努力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有了这样的成就,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不光只是感到骄傲,更应该把这份感动变成不断的奋斗!”在观看完纪念大会视频之后,2016级党员徐泉说道。

会议中,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看到的社会变化,“雾霾的天越来越少,身上的现金越来越少,出行越来越方便”。改革开放四十年是我国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是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过程中的重要总结,通过自我批评,互相分享,共同学习的方式,对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做出重要作用。

【 作者:吕俊杰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