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9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16:52: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寒假实践启动仪式 马莹莹摄影

【本站讯】12月20日,文学院于南教楼300报告厅举办文学院2019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团委书记赵振华主持,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梅琳、社会实践负责老师于露等出席,全体辅导员和社会实践队伍学生参加。

首先,会议简述今年文学院的组队情况,重申社会实践前期准备的注意事项,并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梅琳为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授旗。“预祝寒假社会实践顺利平安、满载而归。”于露在发言时如是说。随后,会议就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交流和分享。薪火相传实践队队长朱丽从“前期准备”、“具体实施”、“后期宣传”三个方面介绍实践队的情况,并分享在实践过程中获得的一些经验;除此之外,考虑到此次宣讲队伍占社会实践队伍比例较大,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郑健从招募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等五个方面具体讲解“‘我为石大代言’招生宣传大使招募工作实施方案”。接着,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助理韩轶从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写作规范和投稿方式三个方面对实践学生进行培训。最后,赵振华对此次启动仪式进行总结,对社会实践团队提出建议,并宣布此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他说:“我们的实践一定要客观真实,不要弄虚作假,要显示出石大大学学生的水平和形象。”

此次启动仪式有利于使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更充分的准备,促进实践活动更好地开展,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开端。汉语言文学1802班的朱添慧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启动仪式让我对假期社会实践开展的意义和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实践项目的申报和新闻稿的撰写也有了大体的认识。我期待寒假社会实践的进行和开展。”

【 作者:王焱焱 王榕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陈志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