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21:56: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深化纵向党支部育人作用,12月8日,理学院党总支在文理楼254会议室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玺、专职组织员张锋、党总支成员赵倩以及各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目前,理学院党总支下设10个纵向学生党支部,其中6个本科生党支部,4个研究生党支部。会上,李宝玺指出本次座谈的目的主要在于查摆问题,从学院上一学年学生党建考评反馈来看,支部建设中还存在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结合支部实际,客观分析支部工作的优点和不足,以及后期的改进意见。随后,各支部代表依次从2018年工作计划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特色活动、纵向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所在支部情况,并就如何提升理论学习效果等问题发表了看法。会后,党总支梳理出党员代表在座谈中提到的普遍问题,如纵向党支部传帮带作用发挥不充分、“两学一做”开展不深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等,并将在2019年工作计划中统筹规划,重点改进。

本次座谈会是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党支部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思路。本学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分为书面总结、查阅材料、召开座谈、述职答辩等四个环节进行,力求立体化反映过去一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开展和支部建设情况,促使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更加规范、更富成效。目前考核的前三个环节已顺利完成,述职答辩将于本周完成。

【 作者:赵倩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